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市领导慰问最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 2020-08-0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30日,市领导徐华勤、叶明华、潘云芳、狄立新、邵钦华、刘新农、曹俊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四组走访慰问了驻溧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

市领导们都与官兵亲切握手,

并详细了解

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市委书记徐华勤(中)走访慰问驻溧部队

慰问中,市委书记徐华勤表示,长期以来,驻溧部队和武警官兵主动融入地方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赞誉。他希望,驻溧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溧阳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代市长叶明华(右)走访慰问驻溧部队

代市长叶明华在慰问中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更加扎实地做好“双拥”工作。

▲潘云芳(左)走访慰问驻溧部队

▲狄立新(右)走访慰问驻溧部队


各驻溧部队、武警官兵对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双拥共建单位在拥军、支持国防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官兵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军风军纪,不折不扣地完成各类任务,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