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我市退役士兵陆续返乡报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周到高效服务受称赞
发布日期: 2020-09-16    来源:溧阳时报 字号:〖
 

(蒋凡)9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大厅一片忙乱,多名返乡退役士兵正忙着咨询相关政策,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表格。该局工作人员介绍,我市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于9月1日启动,预计有235位退役士兵前来报到。截至8日上午,已有117人完成报到登记工作。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退役士兵回乡报到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早做准备,进一步规范和简化了报到程序。“真没想到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服务这么周到高效,让我们倍感温暖。”退役士兵姜波挑起了大拇指,陪同他前来报到的家属也给退役军人事务局连连点赞。该局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我们还将举行职业技能培训及专场招聘会,为新返乡和近几年退役的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以快捷便利暖心的服务帮助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

该局工作人员同时提醒,今年返乡退役的士兵,在事务局领取到“落户关系介绍信”后,还需完成后续的一次性退役金领取、落户办理、退役军人信息登记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