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要论 重要论述 学习动态 为民办事 文艺活动
 
寻找“溧阳好声音” 诵读党史微故事
发布日期: 2021-03-09 浏览次数:    来源:溧阳市政府办  字号:〖
 

 党史是党员最好的教科书。3月8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市委组织部将在全市范围内招募100名党员朗读者,开展“百篇党史·雏鹰诵”活动。

据了解,市委党史工委将梳理出中国共产党在溧阳革命斗争展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100个感人事迹,改编成3分钟左右的微故事或连载故事。招募100名党员诵读这100个党史微故事并录制成音频,在“中国溧阳”“融溧阳”“溧阳先锋”等公众号推出“百篇党史·雏鹰诵”系列专题,一起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用溧阳声音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开展该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全力投身“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