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要论 重要论述 学习动态 为民办事 文艺活动
 
”520·古县新城,爱你如初”诗歌朗诵会 以诗读史 用情颂党
发布日期: 2021-05-20 浏览次数:    来源:溧阳市政府办  字号:〖
 

百年征程写入青史留存,峥嵘岁月化作经典传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青年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0日下午,天目湖生命康原、古县街道青年人才品牌朗月文苑组织开展了“520·古县新城,爱你如初”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共分为四个环节:“爱你如初”党史经典诗词诵读、“我爱新城,爱我古县”原创诗词诵读、地方名人代表诗词诵读、中外文学经典诗词诵读。

“少年时,你是我的梦想,让我向往;长大后,你是我的信仰,让我坚强;人生中,你是我的方向,直到永远。”一首《写给党的三行诗》拉开了活动帷幕。整场朗诵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与朗诵的党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通过饱含深情的朗诵,缅怀革命先辈,赞美强大的祖国,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开展本次朗诵活动,旨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古县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六朝古县的深厚文化内涵,积极彰显青年力量,展现天目湖生命康原、古县街道、城发集团‘三位一体’青年人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形象。”古县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街道将充分运用红色资源,精心谋划主题活动,大力加强宣传引导,凝心聚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聚焦民情民意,实施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