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欢送2021年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发布日期: 2021-08-31    来源:溧阳时报 字号:〖
 

(王菲) 8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助‘溧’退伍季,弘‘阳’拥军情”欢送慰问驻溧部队退役士兵活动,为即将退役的195名士兵送一块光荣退役纪念章、一个第二故乡纪念包、一场退役政策宣讲会和一次返乡行李包邮递活动“四送”服务温暖退役士兵回乡路。

在欢送仪式上,副市长朱剑波向全体退役士兵表示慰问,对他们维护溧阳社会稳定、促进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士兵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同时希望他们不要忘了第二故乡溧阳,常回来看看。

活动现场,朱剑波向退役士兵赠送光荣退役纪念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为退役士兵赠送第二故乡城市logo纪念背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为退役士兵们进行了退役政策宣讲,并为全体退役士兵提供免费寄递行李返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