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 “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根据常州、溧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9月8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捐款箱前排起爱心长龙。在局长殷锡坤的带领下,局班子成员和所有干部员工依次将爱心善款——“一日收入”投进捐款箱。大家踊跃参与,慷慨解囊,表达对慈善事业的热忱和对困难群体的关心。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捐赠仪式,更在全局干部员工心中埋下一颗慈善、仁爱、救困帮扶的种子,让大家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不忘关心关爱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通过每个社会个体的一点一滴的努力来提高全社会的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