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成功举办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转业士官适应性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1-0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溧阳市成功举办2021年度军队转业干部、转业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15名军转干部、14名转业士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主要围绕思想政治、心理调适、政策宣讲、城市发展等内容开展培训。除了经验交流和专题培训,培训班还组织参训人员参加了此前的9·30“烈士纪念日”活动以及观看了影片《长津湖》,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另外,还组织参训人员到溧阳市博物馆、溧阳市城发集团、溧阳市埭头镇葫芦村等地实地参观学习以及参加“路长制”志愿者活动,真切感受家乡的历史、现在和未来,了解家乡蓬勃的发展,感受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的魅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一定会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更好、更快融入新岗位、适应新要求,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来回报溧阳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尊崇、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