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关怀“溧”及到 拥军情谊深
发布日期: 2021-11-2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做细、做实双拥工作,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溧阳市双拥办加强军地联动,主动了解驻溧部队需求。在得知部队需要一批健身器材后,11月24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双拥办主任殷锡坤,副局长、双拥办副主任张岚、副局长赵爱松来到驻溧部队,为部队送去跑步机、多功能综合训练器等10万元健身器材,以满足部队官兵健身锻炼和丰富业余生活的需求。

殷锡坤一行实地参观了部队荣誉室,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日常生活、战备训练和全面建设情况,并对驻溧部队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等拥政爱民活动,积极支持和参与乡村振兴建设,保护驻地人民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

部队主管表示   

感谢地方政府为部队建设发展所提供的帮助,今后部队将一如既往的为地方建设履职尽责,尽好人民子弟兵的责任,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地方建设多做贡献。

供稿人:王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