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要论 重要论述 学习动态 为民办事 文艺活动
 
经开区(上兴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 2021-08-04 浏览次数: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号:〖
 

连日来,溧阳经济开发区(上兴镇)结合实际,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全员学、深入学。

党史课堂集中学。经开区(上兴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在“学”、关键在“悟”、落点在“做”的实情,开设党史课堂,邀请专家教授作党史专题宣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各基层党组织依托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党员学习日等开展学习,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线上线下随时学。今年以来,经开区(上兴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形式,线下线上齐发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连接党史与实践、党员与群众的桥梁。在线上,通过本地微信公众号专栏及党建工作微信群,转发党史知识、党史故事等,着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掌上课堂”。在线下,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向全区(镇)3437名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倡导全体党员参与党史阅读,从书本中汲取信仰的力量。(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