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要论 重要论述 学习动态 为民办事 文艺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溧城街道行政审批局推行农村产权线上交易
发布日期: 2021-08-03 浏览次数: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号:〖
 

7月29日,溧城街道行政审批局首笔线上交易项目——先进社区尚景苑内街483/208-212号房屋出租项目在“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网上平台成功交易。

交易方式为在线自由竞价,由产权交易系统自动确定中标方,整个交易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据了解,农村产权交易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线上交易能够有效降低双方交易成本,实现交易资金高效、快捷、安全结算,推动农村产权交易公开、公正、规范运行。溧城街道行政审批局创新服务模式,“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有效提高农村产权交易效率,为乡村振兴提供资本支撑,注入发展活力。下一步,溧城街道将加强宣传农村产权线上交易,进一步规范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提高效率,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助力农业农村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周倩 实习生/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