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要论 重要论述 学习动态 为民办事 文艺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渡镇行政审批局开展迎中秋为民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2 浏览次数:    来源:南渡镇  字号:〖
 

近日,为认真落实基层办实事、服务群众的要求,大力弘扬便企利民的服务宗旨,南渡镇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南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门口开展“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为民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干部为过往群众提供行政审批政策咨询,详细讲解相关办事流程,对群众比较关心的医疗保险参保手续、新生儿申报户口、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申领及生活缴费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告知群众只要准备好相关材料来行政审批局为民服务中心,就可以实行“预约办”“一站办”和“帮办代办”。

下一步,南渡镇行政审批局为民服务中心还将结合群众需求,组织相关活动,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服务便民、服务为民、服务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