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电子商务动态 项目政策 项目建设信息 资金使用公告
 
市商务局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次数:    来源:商务局  字号:〖
 

1月25日下午,溧阳市商务局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分管领导焦德龙主持,电商科全体成员、金瓜子电商产业园工会班子成员和各项目参与方企业共同参与。

会上,焦局总结了项目目前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电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全面实施示范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对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及增加农民收入等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为契机,紧扣目标,把握关键,加快全市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步伐,进一步提高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

接着,围绕项目整体的一个中心六大体系,由溧阳市商务局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并由江苏立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需要验收的项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相关企业表示要加强产品档案资料归整,财务台账等内容的完善,汇报得到市商务局相关领导的高度赞赏。接下来,由农产品上行体系红眼兔、三级物流体系常州邮政以及电商培训体系民本教育等分别汇报了他们的阶段工作成果。          

最后,围绕汇报工作,各项目参与企业作出了各自的提升规划和接下来的工作推进。

焦局指出,溧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要紧贴农村电商的服务宗旨,全力探索优质农产品上行路径,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充分挖掘本地特色产业和优势资源,创新“电商+扶贫”模式,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