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电子商务动态 项目政策 项目建设信息 资金使用公告
 
我市在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 2021-03-19 浏览次数:    来源:商务局  字号:〖
 

3月18日,2021年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在沭阳县召开。省商务厅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商务局分管局长、电商处长和2019年、2020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商务局分管局长参加会议。会议总结我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部署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溧阳市商务局项目分管领导焦德龙在会上作了题为《因地制宜自强奋进努力建设具有地方特色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交流发言。

焦德龙从项目定位、项目推进措施成效、经验感悟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推进过程和进展情况。省厅对溧阳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乡村振兴、革命老区扶贫等政策方位中,因地制宜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思路表示充分认可,对在电商扶贫、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作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且在会上了解到,省商务厅电商处下一步计划组织全省12个2020年综合示范县来溧阳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