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电子商务动态 项目政策 项目建设信息 资金使用公告
 
如东县商务局到我市考察交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整体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26 浏览次数:    来源:商务局  字号:〖
 

3月26日,如东县商务局局长冯健如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学习考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我市项目负责人焦德龙、电商科科长尤林芳陪同考察。

如东县一行首先来到埭头镇十荟有限公司溧阳分公司,“十荟团”是近年来社区团购中较为红火的平台,农产品销售网点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十荟团”将我市农产品进行网货化打造,直接帮助农户解决销售难题,是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上行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如东县一行还参观了“1号优选”城区线下体验店,田又甜(常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跃对线下体验店以及溧阳特产展销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溧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展厅内,中心负责人陈卓习介绍了中心建设、运营状况、服务中心功能以及溧阳特产展销情况。

在考察期间,双方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冯健如表示溧阳示范项目的建设为如东县拓宽了工作思路,为加快推动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