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电子商务动态 项目政策 项目建设信息 资金使用公告
 
市人大领导一行调研我市农村电商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2 浏览次数:    来源:商务局  字号:〖
 

4月2日,市人大领导一行实地调研我市农村电商工作。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溧阳市人大一行首先参观了“1号优选”城区线下体验店,田又甜(常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跃对线下体验店以及溧阳特产展销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在公共服务中心展厅内,中心负责人陈卓习介绍了中心建设、运营状况、服务中心功能以及溧阳特产展销情况。

江苏立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大数据平台展示的全市电商信息内容和数据信息的采集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伟期充分肯定了我市电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对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及增加农民收入等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为契机,紧扣目标,把握关键,加快全市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步伐,进一步提高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