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电子商务动态 项目政策 项目建设信息 资金使用公告
 
句容市商务局到我市学习考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整体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5 浏览次数:    来源:商务局  字号:〖
 

4月13日,句容市商务局副局长吴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学习考察我市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我市商务局项目负责人焦德龙、电商科科长尤林芳、电商科副科长汪玥陪同考察并参与座谈。

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展厅内,焦德龙向句容市商务局一行介绍了大数据平台展示的全市电商信息内容和数据信息的采集来源。句容市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服务中心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查看了展示区部分展品的溯源信息。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1号优选”城区线下体验店,田又甜(常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跃对线下体验店以及溧阳特产展销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吴珏副局长表示此次考察对他们意义重大,溧阳在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中有很多值得他们学习借鉴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