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践行雷锋精神 点亮戎耀之光
发布日期: 2022-03-08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3月4日,溧阳市戴埠镇集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部队开展了“党员冬训聚能量 志愿服务暖人心”某部官兵走进集镇社区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午1点半,部队官兵来到社区广场。集镇社区退伍老兵和军属、社区干部也组织起了一支志愿者便民服务队。他们一起摆出摊点,有小家电维修、水电维修、缝补、理发、配钥匙……小摊点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在活动现场,理发摊位排队等候的群众最多,身穿迷彩服和绿马甲的志愿者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志愿者的陪同下,部队水电维修技术员上门为独居老人进行水电维修。余奶奶家漏水的水龙头,王爷爷家出现故障的电路,在技术人员的一番操作下都修理完毕。居民刘阿姨说“我觉得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现在很多家庭都是留守老人,同志们上门为他们解决了实际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