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昆仑街道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溧阳市昆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平陵西路西郊公园地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美化环境,播种绿色。

上午9时,植树现场,身着制式迷彩服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干劲十足,大家纷纷拿起锄头、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劳动景象。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棵棵小树落地生根,单苗成行,单行成林,棵棵迎风耸立,高低错落有致,不仅为新春大地增添一道靓丽风景,也为春日的西郊公园增添了一片盈盈绿林。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体现了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的团队意识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展现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本色,彰显了退役军人志愿者的志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传承军人本色,保持和弘扬优良作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退役军人志愿者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