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专项体检关爱农村老兵 为民实事尽显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 2022-04-2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4月11日至20日,在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筹安排下,溧阳市别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依托别桥镇卫生院的医疗力量,组织开展“关爱退伍老兵 暖心健康体检”活动,此次活动惠及全镇七百多名65周岁及以上年龄段的退役老兵群体。

为保证此次体检的顺利进行,别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前做好统计摸底工作,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协调镇卫生院布置了干净宽敞的体检场地。此次体检专门设置了针对老年人的体检项目,并考虑到参加体检人员均空腹参加体检,专门为他们提供了营养早餐。“这里比我平时在家里吃得好多了,而且他们还特别客气,主动帮我们添粥、添馒头等,服务态度特别好!”如此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兵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体检活动,让老兵了解到了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身心健康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广大退役老兵的获得感、幸福感,浓厚了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