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欢送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发布日期: 2022-04-2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参军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

4月20日,溧阳市举行2022春季新兵欢送仪式,入伍新兵们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和期盼,踏上军旅征程,为保卫祖国、建设国防贡献青春力量。溧阳市双拥办、征兵办的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现场,新兵们身着崭新迷彩服,胸带红花、身披绶带、整齐列队,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眼神坚定。“从小我就有一个当兵的梦想,这次我是去西藏服役,能为国家保卫边防我感觉很荣幸。进入部队以后,我会努力锻炼,争取为家乡、为父母争得荣光。”入伍新兵李某激动地说。

溧阳市双拥办主任殷锡坤对新兵们寄语:

“我也是一名老兵,今天在这里欢送你们奔赴军营,我感到心情非常激动,希望你们尽快实现从社会青年到军人的转变,家乡人民等着你们在军营建功立业的好消息。希望大家在军营安心服役,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做好后方保障工作,落实好军人优待优惠政策,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

活动最后,溧阳市双拥办向奔赴军营的新兵们赠送了出行爱心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