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2-04-2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官兵建功军营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近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为上兴、别桥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及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怀与问候。

在与军人家属的亲切交谈中,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家属要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军属们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纷纷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创佳绩。

此次送喜报活动的开展,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了家门口,树立了“参军光荣、备战光荣、打仗光荣”的社会风尚,营造了“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热爱部队、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让军功勋章闪耀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