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情暖军休干部 健康关爱相伴
溧阳市军休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5-3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时至小满,万物向阳,人生怡然。5月27日上午,溧阳市军休所与市京华康复医院携手同行、合作共建,为军休干部举办了“情暖军休干部 健康关爱相伴”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全体军休干部参观了京华康复医院离休干部康复疗养区,听取了院方近年来在拥军优属、关爱退役军人方面的工作介绍。随后,院方特邀医疗康复专家为全体军休干部开展了专业的健康知识讲解,讲授了日常生活中关于疾病预防、饮食习惯、养生保健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围绕“新冠疫苗接种的好处及禁忌”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针对性解读,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健康保健建议。

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了日常生活中健康防护的重要性,对我们以后在生活中如何保持身健康起到了很大帮助,非常有意义。

溧阳市军休所一直把关爱军休干部身心健康作为一项工作重点,将关怀渗透到日常每个细节,将关爱关怀服务和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切实提升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