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军休所开展“红色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溧阳市军休所在八字桥读书台开展了“红色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军休干部们激情的演讲、动情的诉说、真情的交流,让红色故事精彩再现,让红色信念坚定恒长。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八字桥读书台特聘讲师芮金川,为全体军休干部介绍溧阳市党建工作涌现出的代表人物和先进事迹。

       活动结束后,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早已脱下军装,许多同志也已满头白发,但我们报效国家的决心、紧跟党走的信念从未改变。“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这是我们这些老兵刻在心底、流在血液中的从未改变的人生底色。

       近年来,溧阳市军休所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通过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