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开展走访慰问执行任务部队官兵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日前,溧阳市开展走访慰问执行任务部队官兵活动,由市双拥办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航某部组成慰问小组走访现役军官郑爱军家庭,为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部队和地方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来到郑爱军家中,详细了解家属的生活情况、看病就医、家属就业等问题,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培养了力量,输送了人才,勉励他们继续全力支持儿子安心工作,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定期检查身体,军人在外卫国戍边,家人身体健康就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同时也通过家属向执行特殊任务的官兵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部队锤炼作风、锻炼作风,为家乡争光。

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双拥办主任殷锡坤表示,军属家庭是联系军地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市局和市双拥办要竭尽全力为军属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多为军属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好军队人员尤其是执行重大军事任务军人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确保奋战在一线的部队官兵安心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