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2-09-2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近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江苏省第四届“百城联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溧阳市2022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溧阳高新区锂享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溧阳市千里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溧阳市溧城供销合作社、溧阳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共同承办,溧阳市人社局、溧阳市高新区经发局、溧阳市总工会、溧阳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协办完成,于9月19日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来自全市的66家单位参会。溧阳市人民法院、公安局、消防大队、市国防园等都提供了许多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岗位;江苏时代、上上电缆、上汽时代、嘉拓智能、二十八所、正昌集团、华朋集团、科华控股等企业也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多的岗位选择和职业发展。招聘会现场参会人员达300余人,主承办方依据政府防疫政策,对进场人员依次检查核酸进行签到扫码入场。

       据统计,溧阳市每年回乡的退役军人有近500人。此次招聘会,退役军人求职热情高涨,与招聘单位交流互动频繁,各单位收到投递简历150余份,最高单个岗位应聘人数有18人。同时,溧阳市人社局的直播活动也在抖音平台展开,参与线上直播带岗的企业众多,岗位丰富,线上观看人数一路上升,带热了各大企业岗位的咨询度,为此次招聘岗位的大力宣传提供了新颖的信息桥梁。

       千里马人才公司作为活动承办方,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精心组织宣传,在主办方的领导和协办方的支持下圆满完成任务,为溧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近年来,千里马为溧阳市中大型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退役军人,受到好评。同时,也长期致力于溧阳企业的各类人才输送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