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情系官兵办实事 驻溧部队送锦旗
发布日期: 2022-12-27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真心感谢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年来真心实意为我部办实事、解难题,想部队之所想、急部队之所急,送爱心暖军心!”12月27日上午,驻溧部队某部主官来到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上了一面“情牵官兵助强军征程 心系后方洒满腔热情”的锦旗。

多年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军地共建,怀抱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真心实意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先后协调整治山体滑坡消除部队安全隐患、开通自来水解决官兵吃水难问题、送图书进军营丰富官兵文化生活、开通拥军公交专线和站台解决出行难问题、为随军家属协调工作安置等,用实际行动拥军优属。

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殷锡坤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他表示:“我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决贯彻,对部队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视军队如长城、把军人当亲人,要让官兵们更加坚定献身国防、视驻地为故乡的决心,无愧于‘省级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