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电子商务动态 项目政策 项目建设信息 资金使用公告
 
我市举办“网络创新创业”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8-17 浏览次数:    来源:商务局  字号:〖
 

为全面推进网络创新创业工作,促进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培养一批具有较强创新创业能力的电子商务人才和创业致富带头人,7月下旬,由溧阳市商务局主办、溧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网络创新创业”电子商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从7月20日持续至26日,溧阳市镇村电商服务站点工作人员、企业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短视频拍摄爱好者等共50名学员齐聚溧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

培训班导师既有来自江苏省直播电商联盟的专业讲师,也有溧阳本地的直播达人。课程涵盖短视频拍摄及剪辑技巧、短视频爆款打造、短视频内容变现、视频和直播数据分析、直播话术指导等。

培训结束后,整体出勤率达到要求的学员,向人社部门提供符合要求的创业计划书,即可获得人社部门发放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据悉,市商务局于今年2月制定了“2022年溧阳市商务局重点项目”,其中“农村电商强基工程”计划培训100名新型电商人才。本次培训即为第一批人员培训,预计今年10月份将启动第二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