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电子商务动态 项目政策 项目建设信息 资金使用公告
 
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左豪杰莅临溧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08 浏览次数:    来源:商务局  字号:〖
 

日前,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左豪杰莅临溧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网络人士(新阶层)统战工作,溧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陪同调研。

左豪杰现场查看了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内创立的溧阳市兴旅助农网络主播党支部在规范化建设、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创新做法、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情况。

今年5月,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在溧阳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按照“有党组织覆盖、有思想引领、有活动品牌、有骨干队伍、有条件保障、有制度规范”的“六有”标准进行打造。接下来,溧阳市网络统战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将团结广大网络从业人员,凝聚共识,对标高地,共同推进基地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