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新春送关怀 拥军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3-01-17    来源:别桥镇 字号:〖
 

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度过一个喜庆、温暖、安康的节日,近日,别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镇党委政府统一筹划安排下,组织开展了一组暖心温馨的双拥慰问活动。

免费理发暖人心:每年春节、八一,别桥镇的拥军理发店不管有多忙,都会优先为老兵及其他优抚对象免费理发,让他们感受到满满的尊崇感、获得感。 

新春送福聚民心:临近春节,镇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广大退役及现役军人家庭写春联、贺新春,让老兵和家属们洋溢出满满的幸福感、满足感。

走访慰问递真情:近日,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所有退役及现役军人家庭送慰问信和年画,并为119名重点优抚对象、85名困难退役及现役军人家庭、20名边海防官兵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祝福。

下一步,别桥镇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各类拥军优属活动为契机,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巩固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品质别桥建设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