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青春筑梦 强军有我 溧阳市举办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3-2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3月22日下午,溧阳市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送行。溧阳市双拥办、征兵办领导出席欢送大会。

欢送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兵们身着戎装,整齐列队,洋溢着青春的刚毅之气。“入伍后,我一定会用满腔热血投身强军事业,刻苦训练、报效祖国,有机会再考军校,为家乡人民和祖国增光添彩。”新兵李金叶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溧阳市征兵办邀请退役老兵为新兵佩戴绶带和光荣花,市双拥办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殷锡坤向新兵赠送纪念品,向新兵家庭颁发“光荣之家”牌匾及免费体检卡,并向奔赴军营的新兵们赠送了出行爱心大礼包。

殷锡坤对新兵们寄语:“我也是一名老兵,今天在这里欢送你们奔赴军营,我感到心情非常激动,希望你们尽快实现从社会青年到军人的转变,家乡人民等着你们在军营建功立业的好消息。希望大家在军营安心服役,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做好后方保障工作,落实好军人优待优惠政策,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