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5月11日,溧阳市开展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会。

会上,副局长赵爱松、张岚分别传达常州市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重点就2023年度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开展挂钩联系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活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培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长殷锡坤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对退役军人群体的服务保障能力,抓思想引领,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二要紧抓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紧盯当前面临的工作矛盾,与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活动相结合,深学细研,提前摸实情、找症结、深研究、提对策,解决工作短板。三要坚持创新驱动,打造特色品牌。各单位结合自身特点,提升基层服务质效,创新打造服务品牌,促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从有向优转变。

下一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紧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工作举措,狠抓政策精准落实,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