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军人荣立二等功 政府喜报送上门
发布日期: 2023-05-25    来源: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524日上午,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天目湖镇人民武装部一行来到天目湖镇毛尖村委新塘谷村,将立功喜报送到二等功臣花桃同志家中,让军人、军属、村委村民共享这份荣耀。

自入伍以来,花桃始终发扬空军“为国家财产负责,为战友生命负责,为战友生命,为战斗胜利负责”的优良传统,扎根一线,吃苦耐劳,认真钻研业务技能,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今年经空军批准荣立二等功。

军功牌匾送到家,村委邻里来相迎。村委退伍老兵、志愿者等自发组织锣鼓队到门栋欢迎,锣鼓喧天,吸引辖区村民纷纷驻步围观。     

荣誉激发动力,典型激励前行,将立功喜报送到家门口,不仅让军人得到社会认可,也能让军属共享荣光。看到喜报到家,作为军属的花桃在感到光荣的同时难掩激动,表示今后一定一如既往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