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拥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知识 先进典型
 
溧阳市为2户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5月24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及空军某部联合开展上门送喜报活动,先后到竹箦镇洙汤村、天目湖镇新塘谷村,为荣立二等功的2户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军营喜报、立功奖励金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

“感谢您将辛苦培养的儿子送到部队,这份荣誉既是他努力付出的结果,也离不开你们的鼓励与支持。”军地领导共同为吕正浩与花桃的家人挂绶带,颁发“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吕正浩母亲接过这份承载着沉甸甸荣誉的喜报,脸色洋溢着喜悦之情,她激动地表示:“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会鼓励儿子继续保家卫国,再立新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军队的教育培养。”

正休假在家的花桃表示,因长期在外工作,没能照顾好在家辛苦操劳的父母,这份喜报是对他们的最好回报,看到父母高兴,自己心里也倍感踏实,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吕正浩与花桃两人在2022年战备训练工作中,成绩突出,经所属部队批准,给予二等功一次。